首页 > 明星 > 正文

穿衣超能打 高露的4个职场穿搭总有一款适合你

编辑:马瑜 来源:时尚感

  最近这几天,我的朋友圈简直要被《完美关系》这部剧刷屏了,终于在好姐妹的安利下,我也忍不住尝试追了一下, 刚看没多久,我就发出了“真香”的感叹!先不说剧情如何,光是里面人物的各色造型,简直就是一本行走的职场穿搭指南呀!

  既然这部剧定位的方向是都市职场类型,相关的搭配肯定少不了。果不其然,陈数刚一出场,立刻就把我飒到了。在剧中,她饰演DL传播副总裁斯黛拉,强大的气场从她的穿衣打扮上就颇有体现,搭配成熟卷发大红唇不愧是“公关女魔头”~

  除了陈数,我还注意到了另一位演员,那就是在其中饰演舒晴的高露。身为客户总监,高露自然也是一派干练精明的作风,衬衫叠穿马甲,在缓解了西装压抑感的同时,还保留了利落的氛围,配上温柔的色调知性又洋气,为该剧又增添了一大亮点。

  和陈数同框,高露在气质方面也丝毫不输,笔直的西装尽显女精英的职业素养,玩起袖子超有范儿~

  高露也凭借这一角色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说到底,她此次对“舒晴”的完美演绎,除了靠精湛的演技外,造型的加持也必不可少:

  1。活泼配色的西装造型

  最具代表性的职场装束,非西装莫属。然而剧中舒晴的西装可不是常见的黑色,而是这种素雅的淡粉系,在保留硬朗版型的同时还带出柔情,瞬间提升时尚感,把皮肤也衬得更白皙。不仅可以上班穿,日常出街也很ok~

  2。自带高级感的软呢外套

  当然了,西装也不是营造职场风唯一的选择,像这种软呢外套,上身自带高级属性,露出木耳领避免老气,也是很有职业氛围。

  3。搭配半身裙

  过几天天气变热,再穿外套就显得有点闷了,不妨单穿一件衬衫,靓丽的色调自带亮点,微敞领口打破枯燥,下搭包臀裙凸显女人味。简约成熟的风格,照样非常适合办公。

  同样,把上衣换成这种半高领衫也是个不错的想法。下身棕色半裙烘托熟女韵味,上衣在有了印花和灯笼袖巧妙装饰后,风格显得更轻松。

  4。挑选合适的衬衫

  职场造型搭配起来不难,可大家也别忽略了单品的选择呀!放眼望去,办公室全是基础款白衬衫,虽说不出错,可未免也太无聊了吧~所以高露每次的衬衫也充满新意,比如在袖子上添点镂空,辨识度是不是突然飙升?

  运用起撞色元素,肩膀上大片不对称几何图案瞬间打破了纯色的平衡,不仅点出细节,而且带出满满活力,结合白色基底真心百搭!

  补充蕾丝、荷叶边和撞色丝带这些小细节韩范儿十足,不过简单的黑白配又把造型拉回了职场里面来,脖子上佩戴小巧的项链精致到骨子里。

  除了常见的白衬衫,大家还可以尝试一下其他颜色哦~舒晴这里就用紫色做基底,复古灯笼袖凸显细节,在洋气的同时还很减龄,分分钟穿成办公室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看完了高露在剧中的职场风穿搭,不知道大家又对剧里哪个角色的造型最感兴趣呢?


版权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