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木村拓哉大女儿出道,被评"没继承父母优势"

编辑:马瑜 来源:时尚感

  继木村光希后,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大女儿——木村心美,将以艺名Cocomi出道。

  据悉,与妹妹木村光希一样,Cocomi将率先在时尚圈发展,她的初亮相便是《Vogue Japan》五月刊封面,而且还直接成为了Dior日本区大使。

  Cocomi露出庐山真面目之后,有人认为,这两姐妹都没有完美继承到母亲工藤静香和父亲木村拓哉的高颜值。

  年轻时的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

两个女儿。↓

  但无论颜值是否完全复刻父母,木村家两个女儿的发展之路应该是能够顺风顺水了,当年妹妹木村光希也是以《ELLE》封面作为出道作品,两姐妹的起点都很高,资源相当厉害。

  父母的颜值和地位,终究只是上一辈带来的光辉,究竟能否真的在时尚圈和演艺圈站住脚,还是要靠小女孩们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了。


版权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