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星妈邱淑贞的竞争力有多保值? 星二代的光环沈月接得住吗

编辑:叶宇菡 来源:时尚感

 019年时尚圈的各大荧幕中,愈发年轻的消费环境给一个个当红花旦小生备好了一块块跳板,他们在成为时尚偶像的道路上似乎颇为顺畅且迅速。而其中还有一部分偶像们更是一露面就自带“星二代”的光环,还未出发就已经追光无数。只是这样的光环,有时也眼睁睁地在社交媒体中成为了流量的包袱。

  22岁的窦靖童、16岁的木村光希、19岁的陈飞宇......时尚杂志、品牌代言、时装周座上客……星爸星妈的先天资源似乎提前为这些年轻的时尚偶像的起跳做好了准备。要说起出道履历,可能要从他们出生时各家媒体争相报道时就已经开始了。

  就在前几日,由法国传奇女公关、舞会创始人奥菲利(Ophélie Renouard)打造的一年一度的巴黎名媛舞会开跳,这既是一个名门望族之女扎堆的社交舞会,也像是一个星二代佼佼者的“颁奖舞会”。

  这次舞会中,我们看到三张中国面孔:李连杰女儿Jane、邱淑贞女儿沈月、廖昌永女儿廖敏冲这三张中国面孔。

  基因不饶人,邱淑贞女儿沈月牢牢锁住了大家的目光。与妈妈相似的轮廓和五官差点把所有视线从2019拉回到了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一部部经典影片中。


版权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