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教科书式男友风究竟怎么穿?肖战李现告诉你

编辑:叶宇菡 来源:时尚感

昨日,小鬼王琳凯全新EP中的首支单曲《到底要怎么样》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再次包揽词曲创作的小鬼一如既往的用心,以男友视角唱出了恋爱中女孩子的可爱表现,EP封面的副驾驶留白更是别出心裁,甜蜜满满。

  melody rap旋律好听记忆点强,让人一秒沦陷。

  酷盖除了优秀的音乐才华之外,在穿搭方面也总能带给我们惊喜。比如最近出席活动时的他,身穿oversize黑色卫衣搭配黑框眼镜,酷帅撩人,轻松上演教科书式男友穿搭。

  那么究竟该如何玩转“完美男友穿搭术”?一起从这些“理想男友穿衣范本”中找灵感吧。


版权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