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正文

秋冬又开始闹衣荒?这些款式穿坏了都要回购

编辑:叶宇菡 来源:时尚感

再冷静的老司机看到自己喜欢的品牌在新一季发售单品时还是会忍不住想买买买。特别是换季的时候看到新单品更会出现每个人都会有的“哲学问题”:怎么又没衣服穿了?去年这个时候我到底穿什么过来的?

im

  而秋天应该是每个老司机们都热爱的季节——不用为了保暖穿过厚的上衣,可以用衬衣、卫衣或厚度较薄的风衣,以廓形和色调为主导就可以简单的让造型搭出效果。绝对是温度和风度与兼备的季节。

  所以今天秉承着 Steppy 买好点、买少点的理念。给大家讲讲一些我自己心目中的秋冬定番款式。这里的定番意味着各大品牌每年秋冬都会推出的单品,或者是“万一穿坏了也一定要补充”的款式。

image

  大家应该都有留意到长谷川昭雄的 CITY BOY 造型理念近年在市场上非常活跃,其实也是不无道理的。在他提出“普通的人,普通的衣服”的核心观点前,我自己倒没有总结到。

  可是突然想起(马后炮)去年在家收拾衣柜的时候翻出高中时穿的衣服,意外发现无论款式和颜色都和现在穿的相差无几。这样说来,或许我一直关注的也是耐穿和“永不过时”的衣服吧。


版权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