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正文

天凉就想泡温泉 国内值得泡的温泉酒店是这些

编辑:叶宇菡 来源:时尚感

虽说温泉并不是冬季限定,可每每到冬天,还是想把假期全都“泡汤”,不过目前国内的温泉也是鱼龙混杂,眼见着天气一天比一天凉,这里有一份国内值得泡的温泉酒店,来收好吧~

海湾半山温泉酒店:

在北京,也可以边泡温泉边看山景

谁说北京只能有室内温泉选择呢?虽说京城的冬天确实不能呆在室外泡汤,但如果有山景的陪伴也还是不错的,北京海湾半山温泉酒店位于北京东北郊的密云区,四周环绕着雄伟的群山,海湾配备12个户外天然私享温泉泡池,与山间八大行星相连,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私人山畔汤池。

这里是北京周边绝无仅有的半山奢华度假温泉酒店,饱览京郊山景又能惬意地泡个暖暖的汤,运气好还能见到赏雪,有时间的话,为啥不去好好放松下咧?

广州都喜泰丽温泉度假酒店:

不出国门就打卡到泰式度假风

在城里也可以打卡度假风的温泉美照~广州从化都喜泰丽温泉度假酒店就是这样一个存在,酒店位于从化区,享有山景,提供烧烤设施、距离桃花岛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有17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54公里。


版权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